2005年 覺得不錯的電影
Back
本網站之影評以 ●
號表示...六顆球表示非常好看.五顆球次之......向下類推....一顆球表示....唉...算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2005年 12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
精心拍攝.值得一看.值回票價的電影: 金鋼
( king
kong ) ●●●●●●●
●
很血腥的電影.可惜有頭無尾.: 深入絕地
( The
Descent ) ●●●
● 暴力動作片.不錯看的電影:
女模煞 (
Domino ) ●●●●●
● 很感人的動畫片: 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
( Corpse
Bride ) ●●●●●
在成人之美的背後.是將自己一生對愛情的期盼.和幸福.
幻化成千萬隻飛舞的蝴蝶.
雖然是飛向遙遠的地方.卻永遠停留在人們的心中.
●
小成本製作的電影: 迷走星球
( Zathura ) ●●
●
深入探討社會問題和人性價值的電影:
衝擊效應 (
THE CRASH ) ●●●●
● 非常低級不堪.嘔心至極的電影.:
( 哈拉猛男秀2:歐亞種馬
)
●
請勿攜帶任何食物進場.
●2005年 11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
蠻有劇情的諜報電影: 亡國神盾艦
( Aegis ) 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溫馨電影:
紐約奇蹟 (Noel ) ●●●●●
冷冷的冬天.暖暖的溫馨..在聖誕夜裡.有多少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.
● 永遠演不完的連續劇.:
哈利波特 4
火盃的考驗 ( Harry
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) ●●
黔驢技窮.了無新意.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.:
神話 ( The
Myth ) 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.:
黑社會
( Election ) ●●●●
● 深具啟發性的電影.:
巧克力冒險工廠
( Charlie
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) ●●●●●
● 蠻有劇情又爆笑的喜劇電影:
婚禮終結者
( Wedding
Crashers ) ●●●●
●
深具意義的電影.:
蒙面俠蘇洛 2:不朽傳奇
( Legend
of Zorro ) ●●●●●●
【祈求天父.賜我力量與勇氣..好繼續能鏟奸除惡】=
男主角的禱告文.
現今當下的社會.官商勾結.利益輸送.小老百眼睜睜的看著政府狗官打著改革.清廉的口號.
圍標綁標.操弄公共工程.圖利特定廠商.動輒數千萬.數十億的鈔票.落入私人口袋.動輒出入
豪華賭場.一擲千金.豪賭百家樂.【每人發兩張撲克牌.比兩張點數加起來的大小.每局約十秒決勝負.
在台灣俗稱.馬雜ㄚ.】每局輸贏數十萬.或百萬.一場 50
局下來..輸贏都達數千萬.或上億..
而這些錢.都是我們小老百姓的血汗錢啊.!故.在此一時刻.經由本片更能看出政客的醜惡嘴臉.
更能凸顯人民的悲哀與無奈.更能體會政府非法掠奪.強取豪奪.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作為.
●2005年 10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
深具意義的電影.:
軍火大王 ( Lord
of War ) ●●●●
● 蠻有劇情的電影:
疑雲殺機 ( Constant
Gardner ) 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冒險懸疑動作片.:
深海尋寶 (
Into the Blue ) ●●●●
●
蠻有劇情張力的電影.:
空中危機 ( Flight
Plan ) ●●●●●
● 還不錯的動作片:
飆風天王 ( The
Dukes Of Hazzard ) ●●●●
●
運鏡.配樂.劇情都非常不錯的武俠片.:
七劍 ( Seven
Swords ) ●●●●●●
● 國人自製的卡通片:
紅孩兒:決戰火焰山 ( Fire
Ball ) ●●●
●
幾個傻瓜的故事.:
忍 ( SHINOBI
) ●
本片之劇情讓人覺得非常的無奈和遺憾.雖然武打的動作還勉強可以.但是劇情的鋪陳轉折.
讓人看了覺得不可思議.在同一個年代.政客與武者的思想和生存價值觀.竟會有如此大的落差.
尤其是練就如此高深武學之忍者.難到會沒有些許的人生哲學觀和主體意識.
一昧的宿命和愚忠
真的是在那個時代背景被造就出來的嗎?或許只是導演編劇想借古諷今.而杜撰的故事吧.
可悲的是.貪生怕死.在敵人面前親手殺死自己妻兒的德川家康.卻是許多政客心目中的偶像.
德川家康一生的作為和言行.更讓許多政客一生奉為圭臬.終生視為學習的目標...真是可笑.
有人說.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.我說.政治是最無恥的謊言.當我在看這部電影的同時.心中在想:
那樣的年代.這樣的世代.又有什麼不同呢?政客依然視人民為俎上之肉.任憑蹂躪宰割.
一個已開發的國家.如果連民生必需品=汽油的價格都無法掌控.一昧的為了自己的政治權途.
為了自己的私人利益. 向財閥低頭.將由人民組成的所謂的國家的重大資源.不斷的民營化.
而有能力的民間企業.不斷的掌控了所有的國家重大資源.如此.讓窮者愈貧.富者愈富.
強權者愈強.弱勢者愈弱.當金錢和權力結合在一起的時候.老百姓的生活是不會有任何尊嚴的.
更得不到任何的被尊重.當所有的資源被少數人所掌控的同時.人民的苦難已經真正開始了.
●2005年 09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
還不錯的動作片.:
玩命快遞 2 ( Transporter
2 ) ●●●●●
● 很有劇情張力..值得成年人細細思考琢磨:
最後一擊 ( Cinderalla
Man ) ●●●●●●
●
還可以看的小成本電影:
異底洞 ( The
Cave ) 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
神仙家庭 ( Bewitched ) ●●●
● 廣東語配音和廣東語字幕.一般人看不懂的電影:
雀聖 ( ) ●●
● 具可看性的電影.:
暴力特區 (
) ●●●●●●
●2005年 08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
真是好看的功夫片:
拳霸 2 ( Tom
Yum Goong ) ●●●●●●
● 深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
神鬼剋星 ( The
Brothers Grimm ) ●●●●●
● 非常不錯的娛樂電影:
機戰未來 ( Stealth ) ●●●●●
● 沒有冷場的電影:
絕地再生 ( The
Island ) 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韓國電影.蠻有內容和感情:
我的B型男友 ( ) ●●●●●
● 具可看性的電影.:
雙面翻譯 ( The
Interpreter ) ●●●●●
●2005年 07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具可看性的娛樂電影:
驚奇四超人 ( Fantastic
Four ) ●●●●
● 蠻有內容的電影:
預言 ( Premonition ) 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勵志電影:
卡特教頭 ( Coach
Carter ) ●●●
● 片名與事實不符.欺騙社會.看了一定會後悔的電影.不如看二輪.:
世界大戰 ( War
Of The Worlds ) ●
現今的社會.充滿了不真的謊言.不僅政客.公眾人物毫無廉恥的在欺騙社會大眾.
連電影都一樣的也在欺騙觀眾的金錢.真是世風日下.國將滅亡也.
這部電影的英文片名為 War Of The Worlds ..世界大戰.可是我們完全看不到世界在大戰.
個人覺得片名應該是【 與家人逃難的故事 】.或者是【
我的家庭戰爭 】.或者是【 我的兒女介紹 】
本片無頭無尾.文不對題.亂演亂剪.劇情雜亂無章.索然無味.
號稱世界大戰.從頭至尾.看不到各國軍武戰爭場面..只有幾個著軍裝的臨時演員在爛竽充數.
真的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去看這部爛片.更不要有太深的悔恨!
●2005年 06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這個版本的劇情比較接近現實:
蝙蝠俠=開戰時刻 ( Batman
Begins ) ●●●●
● 還不錯的電影.具娛樂效果: 史密斯任務
( Mrs.
& Mrs. Smith )
●●●●
● 蠻有內容的功夫片.可看的電影: 鬥犬
( Unleashed )
●●●●●
● 讓你很過癮的電影: 萬惡城市
(Sin
City
) ●●●●●●
● 好看的電影:
36 總局 ( 36
Quai des Orfevres ) ●●●●●
●
普通恐怖的電影: 惡靈空間 ( Boogeyman)
●●●
●
普通的電影.還會有續集: 星際大戰三部曲
( Star Wars :
Episode III - Revenge of the Sith
)
●●●●
●2005年 05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騎士為了理想而存在.不錯的電影:
王者天下 ( Kingdom
of Heaven ) ●●●●●
● 探險隊的記錄片: 諾亞方舟:聖經的啟示
( The
Day of Noah )
●●
● 一部電影: 見鬼10
( The
EYE 10 )
●●
● 不錯的愛情文藝感人電影: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
( A
Very Long Engagement
) ●●●●●
永不放棄自己的信念.必得成功
● 角逐 2005
年奧斯卡獎的熱門電影: 尋找新樂園
( Finding
Neverland ) ●●●●●●
凡有信念.只要相信.夢想就會成真.本片將角逐
2005 年奧斯卡獎
●
真人真事改編音樂界傳奇人物 的電影:
心靈傳奇- 雷查爾斯的一生 ( Ray)
●●●●●●
靈魂樂巨人 雷.查爾斯生於1930-09-23 卒於2004-06-11
本片敘述.獲得十二座葛萊美獎的魂樂之父 雷.查爾斯.羅賓森的一生.
也是史上第一位將福音歌曲改編為靈魂爵士樂的不朽黑人盲眼歌手.
雷.查爾斯的著名歌曲: Georgia on My
Mind &
I Can't Stop Loving You
●2005年 04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不錯的電影:
限制級戰警 2:極限公國 ( xXx:State
of the Union)
●●●●
● 蠻有內容.極具娛樂效果.非常不錯的電影: 2005 撒哈拉
( Sahara)
●●●●●●
● 好看的電影: 波特萊爾的冒險
( A
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)
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:
大公司小老闆
( In
Good Company
) ●●●●
● 不錯看的電影: 機器人歷險記
( Robots ) ●●●●●
●
宮崎駿的卡通電影: 霍爾的移動城堡
( Howl's
Moving Castle)
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: 韓城攻略
( Seoul
Raiders)
●●●●
● 蠻有內容.好看的喜劇電影: 親家路窄
( Meet
The Fockers )
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:
偷情
( Closer
) ●●●●
●2005年 03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不錯的電影:
阿飛外傳 ( Alfie)
●●●●
● 蠻有內容的電影: 放牛班的春天
( Les
Choristes)
●●●●●●
● 好看的電影: 殲滅13區
( Assault
on Precinct 13 )
●●●●●
● 蠻有內容.極具娛樂效果.非常不錯的電影:
黑道比酷 ( Be
Cool
) ●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: 麻辣女王
2 美麗的要命 ( Miss
Congeniality 2: Armed and Fabulous ) ●●●●●
●2005年 02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不錯的電影:
網住愛情
( Wimbledon)
●●●●
● 蠻有內容的電影: 全民情盛
( Hitch)
●●●●●
● 記錄寫實片: 神鬼玩家
( Aviator )
●●
● 蠻有內容.不錯看的電影:
康士坦丁:驅魔神探 ( Constantine
) ●●●●●
● 從頭刷殺到尾電影: 刀鋒戰士 3
( Blade
Trinity ) ●●
● 好看的電影:
迴光報告 (
The Final Cut
) 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動畫電影: 超人特攻隊
( The
Incredibles ) ●●●●●
●
不錯的電影: 瞞天過海2
:長驅直入 ( Ocean's
Twelve ) 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: 鬼膽神偷
( After
The Sunset ) ●●●●●
●2005年 01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兩大影后.影帝主演.非常不錯.好看的電影: 天下無賊
( A
world without thieves )
●●●●●●●
● 極具幽默喜感.非常不錯的動畫片: 鯊魚黑幫
( Shark
Tale )
●●●●●●
● 還可以看一看的日片.真實的故事:
再見了!可魯 ( Quill
) 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.具可看性: 鳳凰號
( The
Flight of the Phoenix ) ●●●●●
● 好看的電影:
浴火英雄 (Ladder
49
) ●●●●
● 也是不錯的勵志電影: 鐵男躲避球
( Dodge
Ball ) ●●●●